close
 
     今天....我跟哥哥嫂嫂從內湖騎腳踏車到關渡....
     呼~~還真不是普通的累說....
     呵呵~~對我這個騎第二次的人來說啦^..^
     不過我想也是因為有"歲"了吧....哈~
     真是歲月不饒人阿....
 
     從內湖沿著河堤騎...騎到士林才休息...
     停下來時...正當嫂嫂誇獎我說第二次騎可以騎這麼遠,很厲害的時候...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 我就坐下來..然後說~我眼前快黑了....都要看不到了...
     然後有種喘不過氣的感覺....
     好加在去關渡吃挫冰是一直支持著我的動力...
     所以我....好得粉快嚕.....     
 
     下午三點半騎去關渡...回程到家都晚上八點了...
     結束今天的腳踏車之旅.....
 
 
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